烦躁大白

我作品一般是官配,因为我是初三学生,要备战中考,所以更新很慢

假如嫋嫋去西北找霍不疑

  第六章

  两人逛了很久,夕阳快要落山之时,程少商就和梁邱起回去了,梁邱起抱着如山似的甜点想:今日,我为何不把我那蠢弟弟也给带来,少女君这买东西的速度可真够快的,唉

  回到军营后,梁邱飞看到自家阿兄抱了这么多东西,很是惊讶,都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了,还是梁邱起踢了他一脚

  “阿飞,你愣着干什么不帮我拿点”

  梁邱飞才帮自家阿兄拿了一半,走到主帐门口时,程少商停下了,转身从梁邱起,在手上拿了三个东西,说道

  “阿起,你们让人把这些拿去给将士们发了吧,一人两个,剩下的你们两个分了”

  “是”

  “是”

  两兄弟异口同声的回答,两兄弟走后,骆济通又不知从哪冒了出来,看程少商要进主帐,便想着挣一挣风头,走向前说道

  “少商妹妹,你怎么来西北也不说一声,我好给你准备账子”

  程少商顶着不惹事的缘头,回了一个微笑,但是她不惹事,是要来惹她呀,骆济通开口

  “少商妹妹,这是要进主帐吗,你还是别进去了,我进去照顾子晟就行,平日里子晟都不让我进去的,但是他有时还是心软,会把我放进去”

  程少商忍住想翻白眼的冲动,也不理她,骆济通见程少商要进主帐了,忙跟过去,哪只门口的侍卫只让少商进去将骆济通拦在帐门外,骆济通气的骂

  “你们拦我做何,我可是你们未来少女君,你们现在拦我,以后有你们好受的”

  其中一个侍卫听不下去,说

  “骆娘子还是请回吧,我们少女君在里面,少主公不会有事的,至于你说你是给我们未来少女君那就是未来的事,少主公说过不能让你进主帐,我们也是听少主公的命令行事”

  “那凭什么他可以进去,而我不能进去”

  这是梁邱起带着梁邱飞走了过来,听到此话后,梁邱起开口

  “凭什么?就凭他是我们少女君,也是霍夫人”

  “阿起,你们故意针对我是吧”骆济通见梁邱起这般,转头就对梁邱飞说

  “阿飞,你看阿起,你让我进去吧,子晟还病着呢”

  而梁邱飞则沉默不语表示,少女君你自求多福吧,阿兄在这我也不敢说话呀,骆济通以为是阿起不让阿飞说什么,便对阿起说

  “阿起,你是不是又说阿飞了,瞧把他吓得”

  “我的弟弟我自会管教,不劳骆娘子费心了,骆娘子,还是请回吧,我们少主公有少女君照料,不会有事的”

  “阿起,你说什么呢,我才是你们未来少女君,子晟和那程少商的婚约早已作废”

  “pa”梁邱起一个响亮的巴掌落到了骆济通脸上,梁邱飞见此也不管阿兄在不在了,忙说道

  “阿兄,你作何呢,你今日好生奇怪,还打少女君”

  “pa”又一个巴掌落到梁邱飞脸上,梁邱飞满脸的不可置信,看着自家阿兄,这是自家阿兄第一回打他

  “梁邱飞,再叫她少女君,你试试,还有骆娘子,少女君和少主公的婚约何时作废了,圣上对外虽说婚约作废,可圣上还说在少主公再次娶妻之前,这婚约不算作废”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他们的婚约早已作废,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

  梁秋飞对两个侍卫说

  “你们两个,把骆娘子送到军营门口,叫两个兄弟送他回贾府”

  “是”

  两个侍卫得到命令后,拖着骆济通就把他送了出去,梁邱起转头对着自家蠢弟弟说

  “阿飞,一会晚点到我帐子来,我有事跟你说”

  “哦”

  

  

  

  

  

  

  

评论(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