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躁大白

我作品一般是官配,因为我是初三学生,要备战中考,所以更新很慢

假如嫋嫋去西北找霍不疑

  第七章

  最近有事没更新,春节倒计时9天

  ——————————————————

  晚上

  梁邱飞来到梁邱起的帐子,进帐子时,梁邱飞还捂着脸,刚进帐子梁邱起就让他坐下,等他坐下之后,梁邱起开口

  “阿飞,手拿下来,我看看”

  梁秋飞一脸警惕的看着自家阿兄,最后还是把手拿了下来

  “都红了,今日打疼了吧”

  梁秋起一边拿着冰袋给梁秋飞敷脸,一边说

  “阿兄,你最近是怎么了,今日打的好疼”

  “那是你蠢,活该,你若不是叫骆娘子少女君,我能打你,你啊,说话就是不动脑子,我来军营这才几个月,你来军营快三年了,明眼人都看得明白,是那骆娘子自己往我少主公身上贴,怎么你也不长眼睛啊,活该,我今天我就打轻了,下次你再乱叫,我打死你,我”

  “可是……”

  “可是什么啊?可是,你也不想想我来军营,这才几个月,你就挨了多少顿打了,有几次不是因为骆济通,我现在就只真想把你脑袋拧下来,看看里面是脑浆还是水,你想想,你来军营快三年了,挨过多少顿打,有多少次是因为骆济通,我看十次,有九次都是因为骆济通吧,再想想,在都城时你挨过多少顿打,你哪次被少主攻伐少女君不是帮你挡下来,少主公还不是听了,再想想在军营之时,骆济通给你求情少主公听了没”

  “好像是耶嘻嘻,阿兄,那少女君不是没原谅少主公吗,她怎么同意来留下来照顾少主公了”

  “今日是你阿兄差点跪下去,少主君才留下来的”

  “哦,原来如此,阿兄,那你给我讲讲都城的事呗,离开都城这么久了”

  “都城?当年你和少主公走后,你不知道都城好多流言蜚语,压都压不住,他们这些传消息的,也真够怪的,说什么少女痴心妄想,就连程家也被骂唉然后后来少女君就进宫了,还听闻陈夫人大病一场,程家送进宫里的信只进不出,宣后也不想见皇上”

  “这些人,岂有此理,竟敢非议我们少女君”

  主帐

  霍不疑开始发起了高烧,少商在一旁拿冰水,把帕子浸湿,给霍不疑擦拭,擦拭完后,少商看着,霍不疑如今的模样:胡子拉碴,头发甚至粘到了一起,油的不行,手上又有冻疮疤,全身黑黢黢的,像个黑炭一样,少商说

  “看来我这辈子逃脱不了嫁个黑炭了”

  这时崔侯端着碗汤药走了进来(他并不知道少商来了)走到少商后面,少商也察觉到身后有人,一转头,就看到了崔侯,崔侯见到少商也不由得一愣

  “程少商,你……你……你不是在都城吗,怎么到西北来了”

  “崔叔父,谁说我一定要呆在都城了,又没有谁规定”

  一边说着,一边拿走了崔侯手里的汤药

  “哎呀,少商,你来了就好了,这竖子谁说也不听,整日打打杀杀的,这旧伤还没好就又去添新伤,真是跟个阎王似的,好像军营里谁都欠他八百万”

  “你们就没有找医士给他看过吗,伤这么严重”

  “哎呀,少商,我们找医士给他看了,就他这暴脾气,药也不肯喝,也不肯好好养伤,唉,不过你来了,他肯定会好好的”

  “崔叔父这话是什么意思”

  “少商,你有所不知,这竖子拿你的话跟圣旨似的,圣旨还没你说的话管用呢,你看他那小鸡翅膀还有那软甲都成什么样了,还有手上的那什么少商弦,还有那手臂上的咬痕,宝贝的很,谁都不让动,上回胡人把你那小鸡翅膀弄断了根羽毛那人直接就后来就被他射成筛子了”

  “崔叔父,那不是小鸡翅膀,那是鸳鸯翅膀”

  “行行行,你两个都是犟脾气,鸳鸯翅膀,鸳鸯翅膀,行了吧,既然你在这,那我就先回去了,你好好看着这竖子”

评论(4)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