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躁大白

我作品一般是官配,因为我是初三学生,要备战中考,所以更新很慢

假如嫋嫋去西北找霍不疑

  第八章

  程少商趴在榻边看着霍不疑,手拉着霍不疑的手,看着看着就睡着了,半夜,霍不疑突然发起了高烧,程少商的手紧拉着霍不疑的手,她感觉到霍不疑手上的温度,便醒了过来,一摸霍不疑的额头,感忙让门外的侍卫去请医士,梁邱起刚睡下,就听到外面的脚步声,连忙穿上衣物去了主帐

  “少女君,发生什么了,需不需要我帮忙”

  “子晟发烧了,现在在煎药,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睡”

  “我刚睡下,听到外面有脚步声,就出来看看”

  “哦,这样啊,你快去睡吧,这有我”

  “是”

  梁邱起出去后,程少商也没了睡意,就坐在榻边给霍不疑的帐子转了转,发现里面的东西少之又少,有一张榻,两个箱子,一个放的书,另一个则是霍不疑的衣物,一个屏风,一张书案,几本兵书和兵器了,程少商想:不是吧,这还主帐呢,大冬天的连个火炉子都没有,厚点的被褥也没有,甚至连厚衣服都没有,大冬天的还穿个夏季衣物,又不是没钱,圣上给的赏赐多的数不过来,这么抠干嘛,想冻死直说啊,看来明日要去买点了,这也要过年了,也该买些吃的和穿的了,不然在这要冻死,不过将士们的衣物尺寸我要怎么知道,总不能挨个挨个量吧,等量出来估计黄花菜都凉了,不过,看将士们穿的衣服这么合身,子晟这应该是有什么记录吧

  想到这,程少商就开始找了起来,终于在一本兵书里发现了几张纸,上面是黑甲卫重要信息,但少商看上面的人乱七八糟,买回来要分人给,于是她就将将士们一一编号,等她编好号后,手已经酸的不行,就算帐子四处转起来,在霍不疑装衣物的箱子里,发现了一个盒子,使用荷花雕刻的,很精致,少商在好奇心的催使下打开了,里面是一沓没有送出去的信和霍不疑的“私印”

  少商坐到榻边,打开信读了起来,这沓信中的大致意思

  吾妻嫋嫋,我知我做错事,不配得到你原宥,我只望你平安,快乐,幸福的度过这一生,我会护你一辈子的

  少商读完信,看着榻上的霍不疑笑了,用手捧霍不疑的脸说

  “霍不疑,你怎么来个西北还傻了,你是不是没看我给你的私印啊,也不看看是不是你的私印,拿着就走了,被我掉包了都不知道,傻了吧唧的,傻子”

  就这样到了辰时

  将士们也起来操练了,将士们操练完后,程少商去了梁邱飞帐子

  “少女君,你怎么来了”

  “阿飞,你不必站着,坐着吧,我来也没什么事,就是想问问你,你们少主公来西北这几年怎么样”

  梁邱飞就把霍不疑来西北后的事全说了出来,谈话间少商注意到梁邱飞穿的衣物还是夏季的衣物就问了句

  “阿飞,这大冬天的,你还穿个夏季衣物,你不冷吗”

  “喔,这个,我们穿习惯了就不觉得冷”

  “穿习惯了,你是说你们一直这么穿”

  “嗯,大慨从10岁开始就一直这么穿”

  “你们也是心大,没得病就觉得没事,一会你和阿起陪我去买东西吧,大冬天的冻着会生病”

  “噢,好”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